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文/陶瓷兔子   01   公司樓下開了一家飯館,主打廣式咸粥,味道好上菜又快,很快成為我們頻繁光顧的地方。   飯館不大,除過老板一共只有三個服務員和一個廚師,常接待我們的姑娘小徐高中畢業一年,是個爽利熱情的川妹子,我們都喜歡小徐的伶俐討喜,一來二去的,便也熟悉了起來,得知她家里還有個弟弟,看中這家飯館包吃包住又能按時下班,白天打工,晚上自學英語,想到好一點的酒店里打工,給弟弟掙上大學的學費。   有天剛進店里,就聽到激烈的斥罵聲,聲源來自于兩個有點醉醺醺的男人,一邊指著桌上的粥說里面有頭發,一邊罵罵咧咧,還試圖去摸小徐的手。   她始終低著頭,委婉解釋又百般道歉,看到店里進來了我們一群人,兩個男人不得不偃旗息鼓,揮揮手向施了開恩令似的,說,那就再上兩碗粥,作為補償算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不清楚整個事情的起因,只看到小徐忙忙碌碌的安撫好廚師,匆匆忙忙的送上粥,兩個男人風卷殘云般的吃完離開,這才松一口氣,露出個比哭還難看的微笑。   你們放心吃,粥里沒頭發。她說。   我是黃色長發,廚師沒頭發,從淘米到上桌都只有我們兩個人經手,粥里的黑色短發明顯是他們吃了一半自己放進去的,就是為了不給錢而已。   她臉上還帶著驚悸之后的蒼白和惶然,哭腔未去,卻解釋的邏輯清晰合情合理。她上完粥,消失了一小會兒,再出現的時候,能看出哭過的痕跡,卻依舊努力的擠出笑容,像往常一般跟我們說笑。   同桌的前輩感慨,小姑娘前途不可限量,咽得下委屈受的了氣,知道如何才能控制事態,也知道最重要的是什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就這樣白白的受欺負了嗎?有人替她不平。   可是在那種場合下,生氣,委屈和不甘心又有什么用呢?   可以據理力爭,甚至可以罵回去,固然逞了口舌之快,但若是那兩個人大鬧,不僅影響了生意,砸壞了東西她也脫不了干系,還不如息事寧人,迅速解決問題,比爭一口氣更重要。   02   大約半年之后,小徐應聘酒店的前臺成功,從粥館里辭了職,專程打電話給我,歸還之前從我這兒借走的英語書,她執意請我吃飯,在一家街邊的小店里,我們聊了好幾個小時,她給我講起自己遇到的各種難纏又奇葩的顧客,眼眶微紅,卻依然帶笑。   你這么能忍,是不是已經習慣了?我問。   而她的回答,讓我許久難忘。   我不是為了習慣這些人才忍的,我忍著,只是為了有天能夠擺脫這些人,擺脫這樣的生活。   她說。   我們交換了微信,但是也很少聯系,只是偶爾會在朋友圈里看到她的動態,又跳槽了,去了一家四星級的酒店;報了禮儀班,學了服裝搭配,一掃之前土土的裝扮,開始有了點OL范兒;升了領班;升了大堂經理;談了戀愛...   一個女孩子,要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爬上去,是很艱難的,除過需要付出加倍的努力之外,還要花費更多時間處理情緒上的負累,我無意將人的職業分成三六九等,但現實往往是,卻是處在底層的工作,它包含的情緒成分越多。   打落牙齒或血吞的委屈,無處申辯又無人在意的無奈,面對刁難與找茬時的氣憤,看著別人香車寶馬,歆羨之余產生的不甘心與不平衡。   這些都是生活中太容易滋生的產物,像一個個黑暗的魅影,不知不覺中,將自己所剩無幾的那點斗志反噬殆盡。   這或許就是許多開口閉口都滿是抱怨的人,反而無力改變人生的原因吧。他們所有的精力,都用來訴苦,抱怨和生氣,恨不得讓全世界知道自己的艱難,從而原諒他的滿身戾氣或是一蹶不振。   03   我有位女友,畢業后去了一家名氣很大的審計公司工作,好不容易熬完變態的培訓期,接手的第一個項目卻出了差錯,上司交給她的原始資料有誤,導致最后的數據發生了很大的偏差。   客戶提出投訴,連公司的高層都驚動了,在會議室里當著眾人將她一通狠批,而她的上司坐在一旁,看著她挨罵,卻一言不發。   挨完罵,她在洗手間里哭了很久,又沒日沒夜的加了一周班,才給了客戶一個交代。   由于這次紕漏,她在公司度過了十分難熬的一段時間,打雜取外賣坐冷板凳,接受著眾人有形無形的質疑,我與她相識多年,深知她骨子里的暴脾氣,為她在這一遭中的逆來順受跌破了眼鏡。   我去她公司附近辦事,順便約她喝咖啡,打趣道,還以為你會立刻罵回去然后拍屁股走人呢。   怎么沒想過,她大呼,想過考慮過將上司的原始郵件轉發給所有老板,想過沖著那些懷疑的眼神大聲辯解,想過干脆沖回會議室挨個兒指著鼻子罵回去然后瀟灑辭職。   可是我不能啊,我要是這時候走了,豈不是一輩子都得背上逃兵的稱號。   我才不想讓別人覺得我是那種遇到點小風小浪就扛不住的慫包,老娘可是個戰士。   她深沉的看我一眼,又咬牙灌下一杯咖啡,轉身上樓加班。   04   不知道忍了多少委屈受了多少誤解,直到成功的拿下了一個又一個項目。從“那個辦事不太靠譜的小女孩”便成了“一個基礎不好但是成長很快”的新人,第二年年終的時候,她在朋友圈發了一張照片,是她捧著年度最佳員工的獎杯站在臺上,笑容燦爛眼神明亮。   她的上司因為家庭原因離職,不知是出于欣賞還是愧疚,臨走前極力推薦她接替他的位置。   似乎沒有人再記得當年的那場誤會,他們看向她的眼神,都是羨慕或欣賞。   恨過,怨過,憤怒過。   可是也深知那樣的負面情緒不會因為說出口而得以消解,越是抱怨,越是不甘,反而會加強它們的力量。   那些咽得下委屈,忍的了憤怒的人都很厲害的,并不僅僅只是因為他們懂得克制,更重要的,是他們知道情緒之外,還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自己去做,雖不能毫無芥蒂,但也要盡量做到姿勢好看面帶微笑,畢竟生活并不會因為你有情緒就來遷就你,它只會關注你的成果。 +10我喜歡

出色的人生總是伴隨著失敗和挫折,跌倒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偃旗息鼓。如果小孩在學走路時,因為害怕跌倒而拒絕,那么他永遠你都不可能學會走路。因為一次跌倒而拒絕爬起來繼續上路,那會錯過太多的人生美景。要知道,跌倒不過是下一次騰飛的開始。   中國有句俗語:失敗是成功之母。你現在覺得讓你痛不欲生難以面對的事情,實際上或過頭來看看,對你來說是打有益處的一次幫助。   人生不能沒有教訓,正如跌倒是每個嬰兒學習走路必經的過程。不小心跌倒了,最好能不受傷害,更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意而一蹶不振。奇美集團的董事長許文龍說:“跌倒了不必急著站起來,四周找找看有什么可以撿的,再站起來!”此言確實不錯。人生的順境、逆境,對于一個有智慧的人來說都是寶貴的經歷。   跌倒是為了學會如何自己爬起來。看似很簡單的一個哲理,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根本無法做到,那種內心的恐懼可以摧毀你想做的任何事情,摧毀你自己本身。跌倒可以累積經驗,所以,跌倒不一定是壞事。孩子跌倒了,父母常常說:“不要緊,不要緊,跌得多,長得快。”每個人的成長過程,就如學習騎腳踏車,總要跌倒好多次才能學會。有些老年人還會自豪地說自己很會跌倒,因為他懂得跌倒時要雙手緊抱,也會安全無恙。或許成長和小時候學習走路的經歷是一樣的,只有不斷地摔倒,不斷地爬起來你才能學會。   對于我們來說最糟糕的事是什么?損失金錢、失去愛情、親人離別、遭人陷害,還是被病痛折磨得夠嗆?不,這些都不是最糟糕的事,只要你的生命尚存一口氣息,只要你還活在這個世界上,你就沒有理由抱怨自己的現狀太糟。除此之外,任何東西你失去了,哪怕你現在一無所有,也只不過是從頭再來,沒什么大不了。   人的一生是一段漫長的路程,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敗就否定自己,要有從頭再來的勇氣。要用平常心去看待人生中的起落,不能因為一次得失就斷定一生的成敗。人生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有潮起潮落之時,有時失敗未必是壞事。沒有昨天的失敗,也許就未必有今天的成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只有敢于承認失敗,敢于從頭再來,才能最終戰勝自己,戰勝命運。面對失敗,我們沒什么可抱怨的,從哪里跌倒,就從哪里爬起來。 +10我喜歡

27歲,早已成人的自己,卻活的像個孩子。一直在追逐的路程中不斷奔跑,卻發現越來越遠,迷失自己。   我原以為畢業后能夠輕松的找回自己,擺脫上學旅程中的盲目與不甘,可事實卻恰恰相反,遭受現實的洗禮,我原本虛偽的偽裝暴露無遺!社會是把殘酷冰冷的殺豬刀,將你剝的血淋淋的,不堪入目。   我的經理C,經常對我們說這么一句話:“我喜歡剝蒜,將你們剝的干干凈凈,讓你們能夠認識到自己,然后不斷改進”。我很喜歡他這么一句話,也是生活的寫照,只不過不同的是,社會可沒時間讓你慢慢改進!   有次經理陳找我談話,那一次他把我給剝個精光,對我說了很多,最后給我總結一個字:愚!當時我聽了一愣,隨后經理解釋到:“這不是說你笨,而是思想固執,不知變通!你的做事風格是過猶不及,總是想做的全面反而延誤做事效率,終適得其反”!   他問我:“你是不是害怕失敗不敢做?”我說:“是的”,他又問:“是害怕做不好丟面子嗎?還是擔心做不好會給別人增加負擔而譴責內心?”我說:“是的!”他問:“你現在成功嗎?”我說:“沒有”。他說:“你認為現在你有面子嗎?”我說:“沒有”。他說:“那你怕個屁呀?你本來就沒有面子還怕丟個屁呀”!我又是一愣,是呀!可還是害怕不敢。經理喝了一杯茶又說:“你呀!就是自我束縛,自己給自己貼標簽,還沒做就給自己貼了失敗的標簽。就算失敗了又能怎么你呢?大不了再重新來唄!身死鳥朝天,怕啥!不去試試,你不會感覺對不起自己嗎?”那天我很受感觸,可他的一句話瞬間把我澆的透心涼。經理說:“你是不是聽得很激動?”復又說:“我最怕你這樣,聽著很激動,事后很沖動,最后一動不動。”然后回頭看著我,笑著不語。我悻悻地笑著不知如何回答,剩下尷尬!因為這正是我的現狀而已!   有段時間,我干勁十足,似乎一度認為我確定了后來的路程。然而20幾年的腐敗思想又豈能輕易改變!有些人可能真的不適合做“大事”,我又給自己貼了這個標簽。只因隨著日常工作的增加,顯得力不從心了。工作中由于自己能力的不足導致整個團隊進程緩慢,不置可否的,各種抱怨譴責便席卷而來,本就脆弱的玻璃心又如何能承受的住?心就這樣碎了,與其說碎了不如說一直沒有縫合好吧!只是自己天真的將內心的血痂當做縫合的線而已!只因壓力讓剛凝固的血痂不堪重負重新爆裂開來!我退縮了,因此久久無法入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們享受過睡覺睡到自然醒的感覺嗎?不是指睡覺時間的長短,而是毫無抑制地、毫無壓力的自然睡醒。不擔心因多睡一會就愧對自己,不會為了某件事而中途突然驚醒。   有時你可能睡了一整天卻依舊困如睡蟲;有時候你一覺醒來便懷疑人生;有時候你感覺睡覺就是一種奢侈;更多時候你愿意長睡不醒!沒人說你不能久睡,也沒人阻止和譴責你睡覺就是浪費美好的生命,一切只是你的自我的束縛!   你以為每個嗜睡的人都是懶人?都是游手好閑?毫無壓力的人?其實我很想告訴你事實往往相反!或許你們會認為他們是懦夫是失敗者,只會用嗜睡來逃避現實。是的,不可否認,這不太符合這個現實的規律,不符合如今的價值觀,可這又怎樣?他們只不過選擇了另一種蛻變而已!或許可能要經歷更長的一段時間!你可曾想過,蟬用了18年方才解脫自己?蝶蟲為了看清自己將身體包裹成層層蟲繭,等待破繭成蝶的一天?沒事,不要輕易評論自己!即使現在他真的不如你。   我害怕我的前途沒有道路,固我選擇追尋別人的成功而疲于奔命,跑呀跑呀!久而久之,迷失了自己!我體會到了后悔帶來的痛,我只能不斷的告誡自己,不斷的追尋自己!在前進的路上不斷跌倒,頭破血流。只因我了解因后悔的痛遠大于跌倒后頭破血流的痛,僅此而已!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60dxn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